咕咕鸽•看见我请叫我去更文•毒奶一号的云酱

初三啦,会淡圈~
BG战士一枚(除了ggad)
一个混迹于名柯,刺七与hp圈的假粉,喜欢嗑一些奇奇怪怪的CP

人间真实

啊,吃完饭了~

「拿起手机,下意识点开老坟头老福特」

让我看看,经过一个小时,我的文有多少人关注呢?

「习以为常叹口气」

没事,评论比文火的情况我已经习惯了…

「退出,纠结点开了草稿箱」

可恶,我还咕着好几篇文,脑子里还有一堆灵感没写啊!

「码了一会儿字」

算了!还是去看看太太们产粮了吗?

…没事,反正我也是个咕咕鸽

「点进搜索」

那去圈里看看吧…

「最新:两个月前」

没事,冷圈人习惯了…

「摸着下巴」

所以我该做什么?

「想退出,但又不想退出」

「咬咬牙」

gnmb!老娘去学习好了!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