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鸽•看见我请叫我去更文•毒奶一号的云酱

初三啦,会淡圈~
BG战士一枚(除了ggad)
一个混迹于名柯,刺七与hp圈的假粉,喜欢嗑一些奇奇怪怪的CP

⒈正义或许会迟到,但不会缺席。

⒉每当我看多了社会的B面,互联网总会让我看见那些无名英雄,让我重拾爱人的信心。

⒊我以为我已经冷血到无可救药,他们却让我发现我还有感动到落泪的能力。

⒋无论何时何地,我都有沉浸在书海之中的能力。

⒌我生在一个和平、繁盛、强大的国家。

⒍母亲总是在家里与我探讨党的行政方针,总是批判家的她,在疫情来后,认真对我说了句:

“或许你认为我们国家有些不足,但她为你提供了最好的保护。”

这也是我对同学说的话。

⒎我往往痛苦迷惑于网络上那愚昧无知,令人愤怒的发言,但也在放下手机后,闻见饭香,看见窗外烟火,听见那句:“孩子,吃饭啦~”

⒏有时,做个“蠢人”,及时行乐,也没什么不好。

⒐父母虽然离异,但他们爱我。

10.我家虽非大富大贵,但也无病无灾,家人也健健康康,偶有拌嘴生病,但都有惊无险,迅速和好,无伤大雅。

(就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写了那么多,我作文怎么写不出来呢?

附一个壁纸嘿嘿嘿)

评论